9/26/2008

开心过中奖 。。。

於 06.09.08 星期六晚,我和老公小妹及两个小瓜一起出游去波德申度假(Port Dickson)。这是一躺难得的旅程,因为老公很少会应酬我。(他是工作狂)(这趟旅程我入表格申请了两个多月,老公才批准我的申请,好可怜!)

这次的旅程算不错,因为可以和孩子大手牵小手的漫步沙滩、玩水、追逐游戏、挖沙等等
(无可否认,这一游大大的增进了亲子关系)当中最令我觉得安慰及珍贵的是,可以拍下一些照片,好让日后长大的小瓜可以在照片里找回快乐的记忆。

最近,我迷上 Photoshop 也开始对拍摄产生兴趣(但技术并不精,现在还在摸索中,也快看不到路了,哈哈!)有机会可以出游,还可以拍照,我很满足了,所以真的开心过中奖哦!

20 评论:

c@therine 说...

好好哟!可以一家人出游!!

Vivian Ng 说...

好开心的家庭日哦。。有空就叫你的工作狂老公多点出外游玩哦,这样真的可以促进亲子感情哦!!我看他的样子也梃享受的嘛。。

Shell (貝殼) 说...

好爽哦~~能同一天做到"拍拖+天倫之樂+拍照"

Karen 说...

好幸福哟,好高兴你有个快乐的假期兼亲子时光。我相信,你老公也会多多“批准”了。

浚妈妈 说...

哇!!!
有够快乐噢!!! :)

lock 说...

你也受我感染去度假啦! 不錯不錯!

steve 说...

哇!你跟你的先生很恩爱。好一个快乐的家庭。很多人都会很羡慕你们。

匿名 说...

天伦之乐,不错!

Esther Lee 说...

听芙蓉的朋友说,port dickson很肮脏的喔,不会咩?

candygan 说...

好羡慕你哦!!祝你假期快乐哦;p

Jasmine 说...

catherine : 是咯,也很少会一家一起出游的,希望老公会上瘾,酱以后就有很多机会了。哈哈!

Jasmine 说...

vivian : 是的,这次出游的确很开心,放心有空我就发挥我的“爹功”,希望老公受啦!哈哈!

Jasmine 说...

Shell贝壳 : 是的,蛮开心的。

Jasmine 说...

Karen : 我也觉得老公开始被开心的孩子影响了,希望日后老公会多多“批准”。哈哈!

Jasmine 说...

浚妈妈 : 你也可以的,希望下次你也和我分享你的开心家庭日。等你咯!嘻嘻!

Jasmine 说...

Lock : 是咯,时常去你家看到你酱多旅游拍下的靓照,我心动了,哈哈!

Jasmine 说...

steve : 感谢你来我家做客,有空我也会去拜访你。

感谢你的厚爱,你也可以酱的,不用羡慕我啦!

Jasmine 说...

Owen : 是的,这次出游感觉很好。

Jasmine 说...

如果 : 我觉得Port Dickson是比以前肮脏了,不过还可以接受啦,你那里有美丽的海边吗?

Jasmine 说...

Candy : 无需羡慕啦,将来你也有机会酱开心的!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我热爱摄影,它让我清楚知道我的理想,它在我的生命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印记,我要感谢把我带出来的师傅。 本人刚开始拍摄生涯,一系列活动如婚礼拍摄,社团活动,个人专辑等等。。。。若有机会请把 "我" 介绍给你的朋友,请多多支持,谢谢! 有意者请email至jasmine_tye00@hotmail.com / jasmine_tye@yahoo.com
 

* 我和你 * Design by Insight © 2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