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12/09/2008

我恨死金手指 。。。


最近,公司接二连三的发生了一些不可思议的事,而这些事都来得很突然。由于事情都在同一个时候发生,杀那间,我顿时被压力压得透不过气来。事情的源头就是公司换了老板,如今无论在人事上或工作的制度上都有蛮大的改革。(新人新作风,新官三把火)

其实,我还蛮怀念昔日的上班生涯,可惜如今却今非昔比了。远的不说,就说发生在我周围的吧。一向来,我的午餐时间都是一个小时为准(我都可以自由出去)可是现在只要新老板在,我就必须留在办公室里陪衬,不能出去用餐。(需要劳动阿嫂去打包回来吃)再来就是,平时只要我办妥手头上的工作,我便可以轻松的上网,写写搞,拜访各位BLOG友甚至和朋友通过MSN聊聊。。。。

但最近,我却沦落到被间谍监视(间谍还长时间留在办公室里打坐),我和同事就给他
“人肉CCTV”这个“抵死” 的称号。如今这个臭小子就成了我的大敌,他不但不受欢迎,而且还惹火我和同事,因为关键就是这家伙很会狐假虎威更爱 “拿着零件当毛扫” 是名副其实的“金手指”。由此可见,如今我的处境是如此的危险及失自由(好可怜哦)

由于,今时不同往日,所以我必须时时刻刻提起十二分精神来办事,万一有什么差错,就会中招。(会死得很难看)自从公司来了这个“人肉CCTV” 后,我和同事们都不得安宁。依我个人的看法,未来的日子也相当难挨的。真的希望自己可以很快接受这个残酷的事实,您也祝福我吧!

p/s :
在此,借着这个机会向大家说声“抱歉”,希望大家多多见谅。往后的日子,我就不能时常拜访大家了。但,我答应大家,只要有机会偷懒,我一定去拜访您。(谢啦!)

11 评论:

May 说...

可怜一下~
金饭碗还是最重要啦

Alice Chong 说...

可怜的Jasmie,你就慢慢适应新环境先吧!!!

等你有空了一定要来拜访我们哦~别让我想你太久了。。。呵呵~

Vivian Ng 说...

看到你的留言,我惭愧得头都抬不起。。。对不起啦。。。。可能有一段时间你没有发稿,所以我看漏了眼啦。。以后不会的啦。。sorry lo...希望你快快适应工作环境,然后又很活跃的回来部落世界。好吗?

Vivian Ng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。Yuki。 说...

哦,原来如此,很惨哦,
希望那个金手指快快从你身边消失,
那么你就可以快快回来这里,
我也是刚刚才又开始写。
最近没有什么来看你,
连你发生酱的事情到现在才懂,
真的对不起。

Shell (貝殼) 说...

金手指~~~好怕...好怕=.=
唯有tahan一下羅

岁月留声 说...

可憐啊~ 就忍著點吧~ 雨過會天晴的。。。

candygan 说...

我也是最恨最讨厌金手指.

要忍!!!

Jacqueline 说...

那你要多加注意了, 做人做到他酱(没朋友),有什么意思咧? 大家都是为了三餐才出来打工的啊!

Ksteeng1122 说...

可怜的你,唯有暂时忍耐一下咯!

jamie 说...

怪不得现在很少见到你来喝咖啡了!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我热爱摄影,它让我清楚知道我的理想,它在我的生命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印记,我要感谢把我带出来的师傅。 本人刚开始拍摄生涯,一系列活动如婚礼拍摄,社团活动,个人专辑等等。。。。若有机会请把 "我" 介绍给你的朋友,请多多支持,谢谢! 有意者请email至jasmine_tye00@hotmail.com / jasmine_tye@yahoo.com
 

* 我和你 * Design by Insight © 2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