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02/2009

之前与之后 。。。

最近不懂自己怎么了,头脑总是一片空白力不从心似的,在没有任何灵感下,我发稿的次数也渐渐减少。曾经想放弃继续玩文字游戏的念头,可是却舍不得一般气味相投的博友们,最终就没将 “我和你” 关闭。

无论如何,有时间我一定会去探望大家,希望你们也一样哦!久未返了,这次就和大家分享一些我空闲时用 “PHOTOSHOP” 修改后的照片吧,希望大家能喜欢。(您不妨留言让我知道,那张照片经过修改后是您的最爱)


之前

之后

-这是妹妹在 “TENJI” 享用自助餐时所拍下的-


之前

之后

-这是去年出游波德申时所留影-


之前

之后

-难得可以看小丑表演,当然要抓他上镜啦-


之前

之后

-路边也不放过,还要乱拍一场(哈哈)-


之前

之后

-模特儿难求,所以抓韦璁上镜(哈哈)-



15 评论:

c@therine 说...

没灵感就不写咯!
何必搞到要把它关闭嘛!
这么不负责任的话下次不要再讲了哦!
不然我要生气咯!哈哈哈。。。
(问你怕未?)
我喜欢第一张,怎样把那瓶水弄不见!
好棒哦!!
加油哦!!

Shell (貝殼) 说...

妹妹在 “TENJI”那张很好看~
Good try^^

JiaNi 说...

韦璁好帥捏~

May 说...

高手噢!会变魔术
闪光灯和水瓶都不见了
最近我很少玩photoshop了
还有,得空才写咯!没人催你啊!哈哈
关blog有阵风的,等下你关,我关,大家关...要环保是吗?

Alice Chong 说...

还好你没【关掉】哦~不然我会【哭】的。。。呜呜呜~

你做的都很有水准叻。。。我要请教你了。。。呵呵~

云之站 说...

不要把你已经幸苦经营的Blog关闭。。会很可惜的。

photo 1,我喜欢之后
photo 2,我喜欢之后
photo 3,我喜欢之前
photo 4,我喜欢之后
photo 5,我喜欢之前

bearlim 说...

原来你的Photoshop技巧还很不赖噢~ :)

Jasmine 说...

Catherine : 我不会生气你的教诲,有你的鼓励,我会做到最好,谢谢你!

你也喜欢第一张HO,我也是哦!其实也不难的,只要用心学习一定可以做到,我相信你也可以做到,加油!

Jasmine 说...

Shell : 哇!你的眼光不错哦,因为我也喜欢第一张,哇哈哈!(谢谢你的赞赏,我爽死了,哈哈!)

Jasmine 说...

JiaNi : 韦璁不帥啦,他只是有点小可爱。。。。

Jasmine 说...

May : 这魔术也花了不少时间来学习,所以当然要变到美美才算数嘛,哈哈!

感谢你给我的鼓励,我会醒目的,以后也不提关BLOG!嘻嘻。。。。

Jasmine 说...

Alice : 真的很感动大家酱有心,我会好好经营下去。同时,也要感谢 "ALICE" 对我的不离不弃,Muak 。。。

别说请教啦,大家互相学习咯!呵呵。。。

Jasmine 说...

云之站 :多谢你的留言,我会珍惜彼此。。。

欢迎你时常来看我,酱便可以看到一些修改后的照片了,呵呵 。。。。

TQ!

Jasmine 说...

Bearlim : 还好啦,我也是在学习中。(反而我觉得你的Photoshop技巧更好,我是说真的哦!)

Serene 说...

Photoshop 真的有很多东西玩的!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我热爱摄影,它让我清楚知道我的理想,它在我的生命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印记,我要感谢把我带出来的师傅。 本人刚开始拍摄生涯,一系列活动如婚礼拍摄,社团活动,个人专辑等等。。。。若有机会请把 "我" 介绍给你的朋友,请多多支持,谢谢! 有意者请email至jasmine_tye00@hotmail.com / jasmine_tye@yahoo.com
 

* 我和你 * Design by Insight © 2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