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12/13/2007

好心情 。。。

今天我的心情算不错,有种特别轻松的感觉。这也许和明天我休假有关吧!虽然只是那么一天,但是我的心就特别期待明天的到来,因为明天有两个任务等着我去办。

1。明天我要去幼儿园买课本,顺便带“浩闻”去看看那里的环境,希望这小瓜
很快可以适应学校的环境,那么我就不用担心他上学时大哭了。

2。办妥浩闻的事后,我要到电器店去买一架烤箱,因为家里的烤箱坏了。
其实,我要买烤箱很久了,可是却遥遥无期。希望明天能顺利完成
这两大任务啦!

每当空闲时,我都会把时间打发在我喜欢做的事情上。比如制作糕饼,烹饪,相本设计等等。(自从孩子出世后,我就少把时间放在相本设计上了,可以说少之又少。因为孩子会捣蛋,弄得一塌糊涂,最后还要我收拾残局,好气人的喔!)所以空闲时我都会利用制作糕饼来打发时间,一来可以满足我个人的爱好,二来也可以借着这个机会和孩子相处,别小看这一点时间,它可以拉近我与孩子的关系。

因此,休假时我都会与浩闻一起制作糕饼,这个小瓜可有点聪明的,每当他知道我要做糕饼时,他就会预先准备好一些制作糕饼的用具给我,然后对着我傻笑。(本人训练有素嘛!嘻嘻!)看见他如此董事,心里也感到安慰。

我喜欢制作糕饼,因为我喜欢当中的制作过程,很好玩,算是一种享受。希望明天我能买到心意的烤箱,到时就可以和大家分享如何制作糕饼了。 (不好意思,在高手面前班门弄斧,嘻嘻!)

0 评论: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我热爱摄影,它让我清楚知道我的理想,它在我的生命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印记,我要感谢把我带出来的师傅。 本人刚开始拍摄生涯,一系列活动如婚礼拍摄,社团活动,个人专辑等等。。。。若有机会请把 "我" 介绍给你的朋友,请多多支持,谢谢! 有意者请email至jasmine_tye00@hotmail.com / jasmine_tye@yahoo.com
 

* 我和你 * Design by Insight © 2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