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5/20/2008

凡事都有第一次 。。。

除了生产,这是我第二次进医院。13.05.08 - 16.05.08 一连四天,我的生活就在医院渡过。大家是否猜想我病倒了?其实病倒的人不是我而是小瓜“韦璁”

在医院的第一天,护士将针筒插入“韦璁”的手为他吊水。当时,我心疼死了,我尝试忍着眼泪,但最后还是哭了。(护士将针筒插了好几个位置,可是都不成功,结果他的手手脚脚都黑青了)

注入针孔的过程是这样的,首先护士用被子将“韦璁”的身体缠着,目地就是不让他受针筒刺痛时而挣扎。
虽然护士们这样做是用心良苦,可是我却无法接受这痛苦的情景,看见他痛得滔滔大哭,我是多么不舍他受皮肉之苦,哭着哭着他也累了,就这样昏沉沉的入睡了。

这天可以说是祸不单行的一天。(我永远都不会忘记)当我驾车回家收拾“韦璁”的日常用品时,我的心情还是乱糟糟的,在不留神下,我的车头吻了前面车子的屁股一下。这次的意外我承认是自己的疏忽,一切都是自己不对。当对方下车和我理论时,我连忙声声道歉。由于车主也是一位女生,所以大家都没有动粗,也没有起争执,我们在和平的谈判下和解。(我们互相留下联络号码,方便给予赔偿)

人生短短几十年,凡事都有第一次。这是我领取驾驶执照以来第一次撞车,也是小瓜第一次入院。希望这些事情的发生,能使我从中吸取更多人生经验,让我更成长。

4 评论:

Jacqueline 说...

唉!就当破财挡灾咯。 我也很怕打点滴,上次的遭遇和你儿子一样,被针孔插了好几次才成功。当时疼到我拍病床,该护士被我的darling骂了一顿,后来换另外一个熟手的才得以脱难。

Jasmine 说...

jacqueline :
我想你的darling一定很心痛了,不然也不会那么大反应.(被疼的感觉真幸福,你好幸福哦!)

浚妈妈 说...

如果是我...
我想我会哭得更厉害吧...
我是爱哭包来的...
希望韦璁快快好起来...
不用你酱担心...

Jasmine 说...

浚妈妈 :
来give me five!!(我也是爱哭包叻!哈哈!)

是的,身为妈咪的我们,一定会身同感受,这也是人之详情啦!昨天韦璁明显好多了,我也放心了。无论如何感谢你的慰问。(爱死你啦!哈哈!)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我热爱摄影,它让我清楚知道我的理想,它在我的生命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印记,我要感谢把我带出来的师傅。 本人刚开始拍摄生涯,一系列活动如婚礼拍摄,社团活动,个人专辑等等。。。。若有机会请把 "我" 介绍给你的朋友,请多多支持,谢谢! 有意者请email至jasmine_tye00@hotmail.com / jasmine_tye@yahoo.com
 

* 我和你 * Design by Insight © 2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