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5/2008

我也来凑热闹 。。。

20.08.08 = 2008 是一个特别的日子,一世纪只有那么一次,秒针过去后再也无法重来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,我特地找一些事情来忙,目的就是要成为一个纪念日。(头脑想太多是酱的,哈哈!)之前,看到大家都在玩 “PhotoFunia” 也玩得那么过瘾,所以我也来凑热闹了 。。。某天,我看完 “浚妈妈” 的搞作后,心更是痒痒了(之前已有冲动要下功夫了)。所以特地在这个酱特别的日子里订下一个纪念日。

看完照片后,也是时候把发言权交给你们了,来 。。。大家一起来参与 “笑说想” 小聚会,看看那张照片效果最讨人喜爱,那张最令了反胃(哇哈哈)来吧,有请 。。。(别客气)








12 评论:

。Yuki。 说...

第一次看见你的结婚照也!
效果不错,哈,

Jacqueline 说...

第一张的背景很多人都有选哦,我也觉得那张很浪漫。

浚妈妈 说...

哈哈哈!!!
终于轮到你出马啦???
而且还是结婚照呐!!!
很甜哦!!!

孩子的黝黑皮肤都遗传了爸爸哦???
你都白白的。。。。。

Shell (貝殼) 说...

這“PhotoFunia”很有趣下~~我也做了几張

Alice Chong 说...

结婚照耶~好漂亮哦~我喜欢第五张的。。。呵呵!

candygan 说...

wah, leng lui lei ;p.

我也要玩,但是我不懂这玩意lol :-(

Jasmine 说...

雪:你不是第一次看啦,结婚前你来我家时,也让你看了,你忘记了!大头虾,嘿嘿!

Jasmine 说...

jacqueline:对,第一张照片给人有种浪漫的感觉。看来你也是浪漫主意者之一了,对吗?

无论如何,感谢你的分享!

Jasmine 说...

浚妈妈:你大错特错啦,我的皮肤也是褐色的,我并非红红白白那种,你看到的只是经过美工的效果而已,我真人丑死了。呵呵!

我看浚妈妈的皮肤,就是名副其实的白里透红那种,对吗?靓妈咪?嘿嘿!

Jasmine 说...

shell: 你好,很高兴你的冒昧拜访,有空多来作客吧!

不如你也将做好的照片放进BLOG里,当我去拜访你时就可以看咯。嘻嘻!

Jasmine 说...

Alice: 被赞的感觉真好,感谢你的赞美。嘻嘻!

有机会的话,你也不妨和我分享你的靓照,等你咯!

Jasmine 说...

candygan:你也有兴趣吗?不如你先尝试看看,如果还是不明白的话,请联络我,我可以助你一臂之力!

还有就是,感谢你的赞美咯!嘻嘻!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我热爱摄影,它让我清楚知道我的理想,它在我的生命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印记,我要感谢把我带出来的师傅。 本人刚开始拍摄生涯,一系列活动如婚礼拍摄,社团活动,个人专辑等等。。。。若有机会请把 "我" 介绍给你的朋友,请多多支持,谢谢! 有意者请email至jasmine_tye00@hotmail.com / jasmine_tye@yahoo.com
 

* 我和你 * Design by Insight © 2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