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3/2008

感谢浚妈妈 。。。


没想到大病痊愈后(病了5天)竟然收到一个惊喜。因此,我开心之余也感动起来。星期六下午(11.10.08)当我下班回到家时,家翁便问我一大堆问题 :-

爸:阿燕,你有英文名吗?
(很好奇的模样)
我:有啊,什么事呢?
(我也一头雾水起来)
爸:今天邮差来我们的家,说明要 Jasmine 签收一份物件
(家翁不懂 Jasmine 是谁)
我:哦,Jasmine 就是我咯。
(我猜测是浚妈妈寄来的礼物)
爸:原来你是 Jasmine,我不懂,所以没有替你签收
(他一直强调我的名字是香米,哈哈!)
我:哦,不用紧。我自己去邮政局拿好了,谢啦!
(开心的出发去邮政局)


当我达到邮政局签收时,看见信封背面写着 “浚妈妈” 的简称,我知道自己的灵感并没有错。我的确收到 “浚妈妈” 邮寄的手信,收到 “浚妈妈” 的礼物,真的让我受宠若惊。虽然是小小礼物,可是物轻情意重,我除了感动还是感动。谢谢 “浚妈妈” 在我大病初痊愈后,给我带来惊喜。

在此,祝浚妈妈青春美丽+笑口常开+身体健康+阿浚乖乖+浚爸爸疼爱+心想事成(哈哈,把统统好的祝福都献给你,希望祝福一一实现)
我会将你这分心意牢牢惦记着,祝我们友谊永固。

23 评论:

Ksteeng1122 说...

恭喜你也获得了浚妈妈的手信喔!

浚妈妈 说...

你应该早点告诉你家翁
你叫jasmine嘛!!!
不用特地到邮政局呐!!!

希望你不嫌弃我的小小心意啦!!!

c@therine 说...

原来你生病了,
该死的我不知道呢!
好好照顾身体咯!
也恭喜你哟!

Shell (貝殼) 说...

哈哈..好奇下,家翁老人家能記得你英文名呀?

lock 说...

身體健康最重要!

candygan 说...

羡慕咧.....;p

Jasmine 说...

ksteeng1122 : 谢啦,你也收到浚妈妈的心意了吗?

Jasmine 说...

浚妈妈 :是喽,我大头虾喽,忘了提醒老人家,我就是电视广告Jasmine香米的JASMINE。哈哈!!

我开心都来不及了,那里还会嫌弃你的心意呢!谢啦浚妈妈。。。。

Jasmine 说...

Catherine : 是的,我生病了,不过现在已康复了,多谢你的关心,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,放心好了!

是我没告诉大家,我打败战了。所以,这不是你的错,你不要自责啦,不然我会不开心了。。。

Jasmine 说...

Shell(贝壳): 家翁记得JASMINE,不是因为我是他的媳妇,是因为他记得电视广告里的JASMINE香米,哈哈。。。。

ET女子 说...

你也有礼物收哦~~
羡慕~~~

Jasmine 说...

Lock : 是的,健康比什么都重要,我会多注意的,谢谢你的提醒。

Jasmine 说...

Candy : 不用羡慕啦,下次我有去旅行就带手信回来送给你喽!嘻嘻。。。。

Alice Chong 说...

原来你是【阿燕】,我也是耶。。。

不过最后我改名 燕=雁

Jacqueline 说...

OMG! 你生病时我都没来问候一声, 真抱歉! 因我前阵子玩失踪了, 嘿嘿...

Jasmine 说...

Jacqueline : 是啦,你好像失踪了好一阵子了,我有点想念你叻!

May 说...

jasmine...
你和我msn时说开始咳嗽
应该是我们一起病的时候吧!
噢!现在没事就好
恭喜你得到礼物

lock 说...

廣東話的燕和雁不同音的, 燕(yin), 雁(ngan), 截然不同呀!

艾莉~エリ 说...

浚妈妈好好人哦!

我看过他送不同的娃娃给很多人

全部是大象的

你的PINK ELEPHANT是我最爱的颜色哦

Jasmine 说...

Ellie_pi : 欢迎你来做客。

原来你也注意到浚妈妈的手信,你也真细心哦!

Jasmine 说...

May : 是的,那时我已开始不舒服了,没想到一病就病了5天,真倒霉!

是咯,没想到康复后就收到浚妈妈的礼物了,蛮开心的哦!

Jasmine 说...

Lock : 是有所不同的,证明你的广东话,也很好哦!(你是广东人吧!)

Alice Chong 说...

Lock~
我们是看拼音而改的。。。^^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我热爱摄影,它让我清楚知道我的理想,它在我的生命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印记,我要感谢把我带出来的师傅。 本人刚开始拍摄生涯,一系列活动如婚礼拍摄,社团活动,个人专辑等等。。。。若有机会请把 "我" 介绍给你的朋友,请多多支持,谢谢! 有意者请email至jasmine_tye00@hotmail.com / jasmine_tye@yahoo.com
 

* 我和你 * Design by Insight © 2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