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7/28/2010

布城花卉展 。。。

2010年马来西亚花卉展从7月10日至18日一连9天於布特拉再也“Putra Jaya Presint 2”的湖畔边举行。在此,不但可以观赏到各式各样的植物品种和花卉,而且还可以看到国际园艺设计师的园景作品。听说主办当局也准备了180项活动让公众参与。这项花卉展获得10名国际花卉及园艺专家参与,深信这次的花展一定吸引不少民众前来赏花悦目。

我自己却是姗姗来迟,直到最后一天开放日“18.07.2010”才到访。 但却万万没想到前来参观的人潮依然源源不绝,远处望去犹如一蜂窝似的将布城挤得水泄不通,当天想要与美丽的花卉合影留念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除非只拍花卉特写,要不然就得排排坐吃果果,大家一起上镜了,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

在花丛里流连是开心的,看着满地五彩缤纷的花簇也教人心花怒放,最叫人欣喜的当然是可以免费目睹花的风采,不晓得大家是否也前往振奋人心的花卉展呢?

菊花种类多以上这类算是较普遍的品种

我喜欢照片里头的颜色配搭,蛮好看的

时常都看到这类花卉,可是却不懂其真正的名称

室内花展里巧遇小丑兴奋的我直拉他陪我上镜

这就是我所谓的大家排排坐吃果果一起上镜,哈哈!

以下都是国际花卉艺专家参与的作品

花卉装饰得奖作品

花卉壁画得奖作品

花卉壁画得奖作品

花卉装饰得奖作品





眨眼之下以为这是荷花,原来它香蕉花哦!

众多花卉中兰花是花展里最多的一种

当天花园里只见五彩缤纷的花卉却没见昆虫的踪影
难得遇上蝴蝶,我当然要抓紧机会咯!

蛮喜欢这花卉但却不懂它的大名,它真的好特别

相信女生们都偏爱玫瑰花,我也不例外,哈哈!

全神贯注捕抓花卉入境的我也没发现自己竟被抓入境了,哈哈!


6 评论:

Shell (貝殼) 说...

oh..too bad.. i miss this shooting opportunity =.=

vialentino 说...

wow...nice floral shooting...i think i need to take some flower pics...

calvin_y 说...

100mm L lens ah .... :D

小虫 说...

哇~~!拿着 L lens 叻!哈哈
原来花都可以玩那么多的艺术产品的哦~! 帅!

Big Boys Oven 说...

hmmm :( I miss this event! gtreat photos!

BB_hwiyee 说...

好美的花展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我热爱摄影,它让我清楚知道我的理想,它在我的生命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印记,我要感谢把我带出来的师傅。 本人刚开始拍摄生涯,一系列活动如婚礼拍摄,社团活动,个人专辑等等。。。。若有机会请把 "我" 介绍给你的朋友,请多多支持,谢谢! 有意者请email至jasmine_tye00@hotmail.com / jasmine_tye@yahoo.com
 

* 我和你 * Design by Insight © 2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