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8/13/2010

荷花之恋 。。。

又是一个周末的清晨,趁着太阳公公没旭日东升,我带着轻松的心情出发到“dengkil”去。可惜天不作美,蓝天白云和我玩抓谜藏,突然乌云密布,不一会儿小雨也落下。当下的我心情乱糟糟起来,唯有安慰自己,老天爷只为清晨的大地洗礼,雨过就会天晴。

老天不负有心人,当到达目的地后,天气也渐渐晴朗起来。刹那间,我犹如生龙活虎般直冲荷塘边,极目远眺那一望无际的荷花,顿时令我乐开怀。

虽然一望无际的荷花池就在我眼前,可惜却不合拍摄时宜,
简单来说荷花并非盛开时节,大部分的荷花已凋谢了。我抱着既来之则安之的态度,蹦蹦跳跳的到处寻花入境,过瘾极了。

以下和大家分享当天的猎物。。。。。

开花后的灿烂。。。。。

荷花之倒影 。。。。。

含苞待放的荷花。。。。。。。

凋谢后的荷花茎 。。。。。

等待开花的花蕾真迷人。。。。。。。

大家别被我灿烂的笑容欺骗了,与荷花合照要付出代价哦!
我站在冰冷的水里,就连裤子也湿透了,呵呵。。。。。。

它是全场开得最美的荷花,幸运让我遇上它 。。。。

在没使用脚架的情况下蜻蜓的清晰度明显孙色了

蜻蜓是而外收获,我的目标是拍荷花。。。。。。


10 评论:

哈亞斯 说...

拍得不錯哦。。。
dengkil那裏有荷花哦,下次帶我去~

Shell (貝殼) 说...

你用什么镜头哦? 那荷花好像都很靠近@样子

vialentino 说...

now can comment here...hehehe....like ur floral pics.

vialentino 说...

have a great weekend ahead yeah!

小虫 说...

wahaha~ 人比花侨~~!
哦哦哦哦!!蜻蜓叻!!!酱都拍到哦!

Jasmine 说...

小泽: 好的,有机会我们一起去。。。。。

Jasmine 说...

Shell (贝壳):我是用佳能100mm 。。。。。。

Jasmine 说...

Vialentino : thanks! i also wish you have a nice weekend .......

BB_hwiyee 说...

好漂亮的荷花.^^

sandra 说...

你拍照的技术 越来越好了哦~
加油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我热爱摄影,它让我清楚知道我的理想,它在我的生命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印记,我要感谢把我带出来的师傅。 本人刚开始拍摄生涯,一系列活动如婚礼拍摄,社团活动,个人专辑等等。。。。若有机会请把 "我" 介绍给你的朋友,请多多支持,谢谢! 有意者请email至jasmine_tye00@hotmail.com / jasmine_tye@yahoo.com
 

* 我和你 * Design by Insight © 2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