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8/26/2010

我的副业 - 摄影 。。。

最近忙于工作之余,也忙着为我的副业宣传,在此也顺便为自己打个广告,若各位有兴趣请通过email联络我。我的email : jasmine_tye00@hotmail.com

本人所提供的服务如下:
1.亲子写真 (拍下温馨的片段,印记灿烂的片刻)

2.婚纱情侣 (拍下幸福的片刻,回忆爱的浪漫曲)

3.个人写真 (拍下真实的自己,留下美好的回忆)

4. 婚礼摄影 (拍下爱的大日子,留下难忘的回忆)


5.社团活动 (拍下辉煌的场面,留下骄人的片刻

服务特点:一对一专业服务,没有陷阱,没有欺诈,只求好作品

拍摄器材:CANON 7D ( EF 50 mm F1.8, EF 100 mm F2.8 L, Tamron 17-50 mm F2.8, EF-S 10-22 mm USM, Canon Speedlite 580 EX Flash )
拍摄流程:在先预约--见面沟通--付订金(30%)--拍摄(付余款)--制作(Slide Show)--取件--成为朋友--(*-*)

对于每一次的拍摄,我都会与您深入沟通,尽心尽力的拍摄。
请给我机会,希望通过我个人的风格、构思能打造出精益求精的佳作。

以下和大家分享我最近的作品,谢谢!

婚礼拍摄 。。。








个人写真 。。。




7 评论:

Shell (貝殼) 说...

祝你生意兴隆!!

c@therine 说...

祝愿你生意源源不绝!!

calvin_y 说...

祝你成功。

vialentino 说...

wah...congrats...full time or part time now?

小虫 说...

wah~!! 帥叻~~!!
那麼也要一起加油了~哈哈哈 XD

晴天 说...

哇。。好羡慕你哦。。照片都很好看哦。。

Unknown 说...

還搞起副業了,希望你生意興隆.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我热爱摄影,它让我清楚知道我的理想,它在我的生命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印记,我要感谢把我带出来的师傅。 本人刚开始拍摄生涯,一系列活动如婚礼拍摄,社团活动,个人专辑等等。。。。若有机会请把 "我" 介绍给你的朋友,请多多支持,谢谢! 有意者请email至jasmine_tye00@hotmail.com / jasmine_tye@yahoo.com
 

* 我和你 * Design by Insight © 2009